一只横崽

ZJK唯
十八流写手
磕cp黑历史勿求补档
产双獒/个人向/肖獒亲情向

这估计是我做的最好的梦了

午睡时梦到了科科……
梦到他光着上身我抱着他……
他上身很瘦我一下就能抱住,特别光滑,但是一层薄薄的肌肉超有弹性触感超棒,很凉……梦做的太真实了能回忆起手上的触感,现在想想都有幸福感……
真实到我怀疑我梦游抱了室友
再想想那种冰凉的触感,可能是我贴住了墙吧
接下来走向就诡异了
我向他要签名,特别怂不敢说
然后下铺看不下去帮我给他打了电话
(号码从哪里来的?!)
他说让我第二天去他家拿
(妈的我梦里怎么知道他家在哪里的?!)
但是……交换条件竟然是
让我帮他带两本医学英语?!
好了这种神展开就不要管了
我记住抱他的感觉就好了😌


评论(7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