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横崽

ZJK唯
十八流写手
磕cp黑历史勿求补档
产双獒/个人向/肖獒亲情向

“孩子为什么不敢说,因为老师说我有一个长长的望远镜可以伸到你家里来,你做什么说什么我都知道”
“老师说的悄悄话我不能说。”妈妈:“没事你悄悄告诉我,老师听不到。”“不会的老师离我很近很近他听得到。” 捂在被窝里老师终于听不到了,孩子一下子就哭了:“老师拿针扎我,一直扎到我不哭为止。”


太荒诞了,太可怕了,孩子们的梦里一辈子都会有这个漆黑的、长长的望远镜筒
《1984》里,“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”,思想上的恐吓和钳制多么可怕,他们倒是“聪明”,打根儿上让孩子们再没开口的勇气
百般滋味在心里不知道该说点什么,满嘴畜牲人渣垃圾骂过了,气愤过去了,我开始害怕地发抖,感到一种歇斯底里的无力和绝望
5500一个月,不便宜了,父母尽自己最大的财力去看护照顾孩子
经济条件社会地位不错的家庭,尚且如此,连钱都买不来安心了
我不怕孩子一个人在成长路上磕磕绊绊尝遍酸甜苦辣人生百态
但料不到世界上还能有这种不期然的,匪夷所思的,骇人听闻的丑剧,冠冕堂皇又理直气壮
作恶的手段永远超出了善良人的理解和预估,防不胜防
我总不能永远把孩子关在家里
我最最怨恨的是,罪犯的恶果要让受害者来吞,丧尽天良的人永远体会不到受害者的痛苦,他们永远不会有真正的忏悔和良心的拷问
假惺惺掉几滴眼泪,念叨着悔不当初——他们悔个屁!悔的不是他们下的毒手,悔的是自己怎么这么点背被抓到了把柄,悔怎么没多捞钱,怎么没多享乐
哪怕剥夺了他们的自由乃至生命,给他们无限的痛苦,他们的眼泪也没有一滴是为了受害者而流,哭的都是为了自己!
恨不得让他们也尝尝孩子被伤害的滋味,可孩子何其无辜?我们又于心何忍?!
看,这就是他们掌握的主动权,有良心的永远干不过黑心的
报仇如何能雪恨?罪有应得就是个笑话!
说什么这个世界不会好了,太悲观也太沉重,像个愤青
但总也料不到它究竟能差到什么程度
不要做孩子,爸妈都是无能为力的人
爱和善良是活该被伤害的原罪

(昨晚发出来,配了一张图,立刻被屏蔽,呵呵)

评论(3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