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横崽

ZJK唯
十八流写手
磕cp黑历史勿求补档
产双獒/个人向/肖獒亲情向

大家感兴趣可以留评参与~~
留在这条下和原lo下都可以
此本仅限于个人娱乐,成本由我和长白负担,印量很少,仅作纪念,不作交易/交换,无任何商业用途(严肃脸)

以及,要求纯粉(起码现在是),因为是我们的心血,而且是个人向獒中心,所以不希望被磕cp的人拿到。会查lof,对其他没有要求
(我还没截稿我哪里来的信心)
(都怪长白的怂恿😌)

(没人要我们就暗搓搓自娱自乐)

长白:

刚才太丧了,然后又遇到了你们懂的那个理由


现在我暂时不丧啦,巨开心,和 @一只横崽 太太商量了一下决定抽个奖!!!


抽一本《逐光》(详情如下),想参加的这条lo下留言,我和纵横太太会抽个随机数哒,24号晚上九点抽


由于纵横太太还没截稿,所以抽完奖没法马上寄出,希望被抽中的小伙伴大力鞭打纵横太太,让她赶紧写完!!!






《逐光》


你追逐光芒,我追逐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张继科中心合志


收录《道阻且长》、《江湖不可饮》、《复仇者》、《在下JK 有何贵干》


作者:长白、纵横


插图:GEAN


校对:纵横、长白


排版:长白


封面:长白


(一个只有三个活人的可怕stuff……TvT)




评论(26)

热度(42)